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王毅会见日本外务大臣玄叶光一郎

2011年11月14日 1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毅会见日本外务大臣玄叶光一郎
    11月14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在东京会见了日本外务大臣玄叶光一郎。中新社发 孙冉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社东京11月14日电(记者 孙冉)11月14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在东京会见了日本外务大臣玄叶光一郎。

  王毅向玄叶介绍了中国大陆方面奉行的对台政策,表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已被实践证明是正确的方向。我们希望目前的良好局面能够保持下去,不能倒退,更不能开倒车。因为任何形式的“台独”言行只会损害台湾同胞的切身利益,也不可能被国际社会所接受。

  玄叶光一郎表示日本政府始终坚持《日中联合声明》确定的原则,恪守在台湾问题上做出的承诺。日本欢迎并支持两岸关系继续改善和发展,期待两岸双方通过协商,解决好两岸之间存在的各种问题。

  中国驻日大使程永华等会见时在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