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甘肃正宁四名官员因校车事故停职 包括两位副县长

2011年11月17日 1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6日9时40分许,甘肃正宁县榆林子镇“小博士”幼儿园校车在接到幼儿后,行驶至该镇西街道班门口时,与一辆陕西籍大翻斗运煤车相撞。甘芬 摄  

  中新网甘肃正宁11月17日电 (记者 朱世强 信江)甘肃庆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左江华17日向媒体通报称,在初步分析此次交通事故原因中,教育、交警等相关部门监管不力,四名主要官员被停职进行调查。

  此次停职调查的四位官员为:正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光润,副县长戴彩燕,县教育局局长雷会宁,县交警队队长苟邵波。

  16日发生的幼儿园撞车事故原因也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重型自卸货车司机和幼儿园董事长,因涉嫌重大责任事故,已于16日被刑事拘留。

  左江华还介绍说,在此次救援中,庆阳调集了救护车17辆,组织医护人员170名,组织血液、血浆7350毫升,开展救治,并抽调医疗骨干,对重病人进行全力抢救。同时,筹措专项资金,制定事故善后处理方案,启动死难者家属抚恤工作。(完)

分享按钮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