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优惠政策多 北京社会青年进藏兵两年补助11.2万

2011年11月19日 04:1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优惠政策多北京社会青年进藏兵两年补助11.2万
西城区为该区选拔出的25名进藏兵举行欢送会。 本报记者 范继文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明天,全市首批300名进藏兵将飞往西藏服役。昨天上午,西城区为该区选拔出的25名进藏兵举行欢送会。据了解,今年本市进藏兵优惠政策很多,其中补助更是较普通兵翻了一番,两年补助达到11.2万元。

  25人中,至少16人为北京人,13名是在校大学生。他们年龄最大的1988年出生,最小的1993年出生,刚满18岁。他们将分别赴西藏林芝和昌都服役。

  西城征兵办负责人介绍,对于北京首批进藏兵,优惠政策非常多。首先就是抚恤金较普通兵翻倍,社会青年两年可达11.2万,在校大学生两年7.2万。其次,回北京后均安排事业单位编制,如果不想在事业单位也可以调剂至国有企业。同时,可在北京落户,在校大学生完成学业后享受同样待遇。如果不用安排工作,一次性补助6万。大学生还享受学校的3万元补助及国家给予的每学期6000元的学费补偿。 (记者周宇 通讯员丁正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