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安监总局对山东化工公司燃爆事故展开调查

2011年11月20日 12:5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山东省新泰市有关部门获悉,截至20日11时,在山东联合化工股份有限公司19日发生的爆燃事故中受伤的5名伤员中,4人伤情稳定,一名伤情较重者已转至济南救治。

  记者20日在位于新泰市楼德镇南部的山东联合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看到,厂区内仍有蒸汽冒出。据了解,事故发生后,据检测现场没有发生有毒、有害物质泄漏。工厂已停止生产,目前正在对发生事故的设备进行减压处理。

  国家安监总局派出有关负责人20日已赶到事故现场,事故调查组正在对事故原因展开进一步调查。事故遇难人员家属的安抚和善后工作已经展开。

  19日14时左右,位于新泰市的山东联合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蜜胺项目道生液冷凝器检修过程中发生爆燃事故,现场造成4人死亡,15人受伤。截至19日夜,有10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死亡人数增至14人。(记者吕福明、王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