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南衡山县特大矿难事故3名责任人被批捕

2011年11月27日 21:4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湖南省衡山县检察院获悉,致29死6伤的衡山县霞流冲煤矿“10·29”特大矿难事故3名责任人日前被检察机关以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批准逮捕。

  据衡山县检察院通报,负责霞流冲煤矿全面工作及安全、生产等工作的邓某、阳某和谭某,在明知霞流冲煤矿存在大量安全隐患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到期的情况下,仍组织矿工生产作业。

  今年10月29日18时许,霞流冲煤矿掘进队员在矿井下—250米处违反了“一炮三检”和由瓦检员“放炮”的规定,致使瓦斯突出,在遇到井下—170米处未安装防爆装置的绞车所产生的火花而发生爆炸,造成井下工作的29名矿工死亡、6名矿工受伤的特大矿难事故。(记者谭剑、陈文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