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海军第十批护航编队首次为官兵集体过生日

2011年11月27日 23: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亚丁湾11月27日电 (高飞 李根成)当地时间11月27日晚8时,正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的中国海军第十批护航编队“海口”舰士兵餐厅欢声笑语,其乐融融。33名在11月份出生的官兵共庆生日。

  张贴在墙上的“亚丁湾集体生日晚会”横幅,显得格外醒目。随着悠扬乐曲的响起,编队指挥员李士红和政委商亚恒等领导来到官兵中间,致以生日祝福,为每一个过生日的官兵送上亲笔签名的生日贺卡。炊事班战士将精心制作的6个生日蛋糕捧到官兵面前,小心翼翼地点燃生日蜡烛。面对温馨祥和的烛光,过生日的官兵默默许下各自的美好心愿。

  机电部门一级士官沈志谦第一次护航就赶上这一活动,他告诉记者:“这个生日我一生都不会忘记!真没想到,在茫茫大洋上,虽然没有家人和亲朋陪伴,但同样感到快乐幸福。我一定把编队首长的关爱、战友的祝福化为干好工作的动力,为完成好护航任务尽职尽责!”

  据了解,第十批护航编队“运城”舰和“青海湖”舰也分别举办了“亚丁湾集体生日”活动。(完)

分享按钮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