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浙江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强冷空气来袭日降温10℃

2011年12月01日 0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11月30日电(记者 汪恩民)11月30日晚,记者从浙江省气象台获悉,前两天受关注的北方强冷空气前锋已经到达浙江省中北地区。浙江省气象台发布了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30日夜里到明天,日平均降温幅度可达8-10度。

  浙江省气象台11月30日17时40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强冷空气正在影响浙江省,浙中北地区气温已经明显下降,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浙江省气温将进一步下降,日平均降温幅度可达8-10度。浙北地区局部10度以上。

  浙江省气象台副台长楼茂园告诉记者,与通常南下冷空气相比,本次冷空气影响以降温为主,降水较弱。“11月30日14时,强冷空气前锋已经到达温岭、仙居、缙云、遂昌、开化一线,目前仍在继续南下中。衢州、丽水和温州地区也将随后受其影响,出现偏北大风和气温大幅下降。”

  与前两天火热的人气相比,今天的杭州西湖游客寥寥,冷清了不少。冒着寒风逛西湖的游客,多数都穿着厚厚的羽绒服。

  游客潘登科告诉记者,今天逛了一会西湖他就准备回宾馆了。“实在太冷了,再好的美景也没有心情了。还是等冷空气过去了,再过来看看吧!”(完)

分享按钮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