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调查:“宜黄事件”被免干部复出 两成网友支持

2011年12月08日 23:56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调查:“宜黄事件”被免干部复出两成网友支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去年9月,因强拆自焚而引起轰动的江西“宜黄事件”,牵动着人心。时隔一年,有消息称,因“宜黄事件”被免职的宜黄前县委书记、前县长均已复出。此消息最近刚被江西抚州市委组织部证实。据此,人民网发布调查“您如何看待‘宜黄事件’被免干部复出”。

  截至12月8日23时整,共有7628人参与了调查,其中,39.4%的网友认为“公众知情权和监督权应强化”,33.6%的网友认为“复出过程必须公开透明,经得起检验”,19.3%的网友表示“复出任命符合有关规定”,最后,还有7.7%的网友选择了“其他”。

  网友“foxtailer”留言说:“治病救人”要看救什么样的人,这二位逼死百姓,截访抢尸恶行令人发指,救它俩与农夫救蛇无异,不知还会有多少百姓遭其毒手!网友“雪山玉壶”留言说:这样的复出是在玩弄党纪、玩弄共和国法律。网友“长天秋水2”留言说:千万不要把免职作为保护问题官员撤退的挡箭牌。不要作为忽悠百姓的遮羞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