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新疆第二条沙漠公路两车相撞 致9死7伤

2011年12月10日 1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12月10日电(付强) 9日凌晨,新疆第二条沙漠公路(阿和公路)439公里处发生两车相撞事故,致使9人死亡,7人受伤。

  当天凌晨1时40分,新疆和田地区公安消防支队接到地区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调度称,距离和田市阿和公路439公里处一半挂车与大客车迎面相撞,车里有人员被困,可能有人员受伤,情况紧急,命消防部队立即前往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110调度后,立即调集和田市肖尔巴格中队一辆抢险救援车8名消防官兵赶赴事故现场实施救援。

  由于夜晚和田地区正下着大雪,路面较滑,而且事故发生地点是与消防部队距离较远,救援官兵行驶了近3个小时于凌晨三点五十分许才赶到事故地点。抵达现场后,发现是一辆载着33名乘客的新N15331大客车与一辆从和田行驶往阿克苏方向的翼F89818低平板半挂车相撞,事故现场一片混乱,到处洒落着事故造成的玻璃碎片和汽车零件,相撞的中大客车头部已严重变形,车里面有4人当场死亡,十几名人员被困无法逃出,被困人员正呼喊着救命。

  救援人员拿破拆器材对变形的大客车头部进行破拆,并缓解被困人员的情绪,15分钟后,大客车变形的部分已被消防官兵破拆完毕,被困人员也被消防官兵相继救出。被困人员被消防官兵救出后,有4名乘客已在事故时发生当场死亡,12人严重受伤的人员立即被120救护车送往地区人民医院进行抢救。

  据医疗部门了解到,事故中12人被送往医院抢救的人员有5人抢救无效而死亡。经公安交警部门初步勘察,此处特大交通事故的原因系翼F89818平板半挂车违章占道行驶,两车挂擦造成。

分享按钮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