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江苏丰县一校车侧翻 当地曾要求对安全隐患零容忍

2011年12月13日 06:32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南京12月12日电(记者李润文)今天18时许,江苏省徐州市丰县首羡镇张后屯村发生一起校车侧翻坠河事故,截至22时30分,已有12名小学生在此次事故中遇难。

  据丰县县委宣传部刘姓副部长介绍,该校车属于张后屯村中心小学,载有48名小学生,校车为了避让行人发生侧翻,坠入河中,当场造成两人遇难,截至22时30分,已有12人遇难,还有11名受伤学生正在抢救之中。

  事故发生后,江苏省省长李学勇,徐州市委书记、市长立即赶赴现场,有关部门正在紧急施救,已成立了6个工作组紧急抢救善后。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记者今晚登录丰县县政府网站,网站有消息说,从11月20日起,丰县在全县开展校车专项整治工作,并要求对重大安全隐患坚持“零容忍”、“零懈怠”,有关部门要在早晨上学时间和下午放学时间,采用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校车车辆集中的路段展开检查,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