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昆明原市政府大楼进行第二次外墙体试爆(图)

2011年12月14日 10:35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昆明原市政府大楼进行第二次外墙体试爆(图)
爆破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4日上午10点整,昆明原市政府大楼进行第二次外墙体试爆。记者在工人文化宫15层的观看点可以和清楚的看到有大量尘土弥漫在空气中,记者在现场有震感。

  10点15分,北京路已经恢复通行,东风东路自东向西方向也已有车辆通过,洒水车开始在对路面灰尘进行处理。记者所在观看点已被灰尘笼罩。

  第二次试爆主要是对第一次试爆进行调整,爆破针对25号的人员疏散进行了演练。据记者现场了解,二次试爆的爆破参数、人员疏散、防护工作以及都达到了预期效果。爆破产生的飞石、灰尘处理情况也在可控制范围内。

  现场还安排了四辆洒水车进行洒水灭尘,试爆后20分钟,灰尘基本得到控制。(记者 汤恒 赵岗摄影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