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京沪高速江苏段11辆车连环相撞 1人死亡多人受伤

2011年12月14日 2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京沪高速江苏段11辆车连环相撞1人死亡多人受伤
消防队员救援现场 王健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京12月14日电(王健 朱晓颖)14日14时20分许,江苏省高邮市公安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京沪高速江苏高邮段、京沪高速上行线935公里处发生11辆货车及轿车连环相撞事故,事故已导致1名6岁小女孩不幸身亡,导致十多人不同程度受伤。

  当天事故发生后,高邮消防中队立刻调集2辆消防车、10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消防队赶到现场时,发现3个车道均已被事故车辆堵塞,其中,超车道有6车相撞,正常行驶车道有2车相撞,紧急停靠车道有3车连撞,现场有众多围观群众。

  消防队员第一时间向现场交警了解受困人员情况,准备救援。当地交警介绍,一名小女孩被卡在追尾轿车后面的一辆车里,并已死亡。消防队员在观察现场后,立即决策用扩张器挤开小女孩被困的后座驾驶室。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紧张操作,小女孩被消防队员抱了出来。两小时后,交通恢复正常。

  据初步勘察,事故现场最前面超车道上是一辆轿车追尾大货车,后面的车辆都是避让不及撞上去的。尤其是在紧急车道上的最后一辆车,刹车都没有来得及,左前轮都已经碾到前面车上去了。(完)

分享按钮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