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海军第十批护航编队表彰首批10名“护航尖兵”

2011年12月26日 1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亚丁湾12月26日电 (高飞、李根成)25日晚,海军第十批护航编队在“海口”舰召开表彰大会,表彰首批10名“护航尖兵”。纪念护航三周年诗歌朗诵会同时举行,为海军护航三周年献上一份特殊贺礼。

  晚上7点30分,“海口”舰飞行甲板上灯火辉煌,“护航尖兵”颁奖大会暨纪念护航三周年诗歌朗诵会隆重举行。“海口”舰通信部门报务班战位长朱旭东、“运城”舰反潜部门鱼雷技师高祥林、“青海湖”舰机电部门锅炉班长黄勇等10名官兵被评为“护航尖兵”。在欢快的乐曲声中,5名“护航尖兵”代表胸戴红花,从编队领导手中接过荣誉证书,台下的官兵报以热烈的掌声。

  “海口”舰对空部门副炮班副班长宋叶根在编队第一次组织的护航行动中,因率先发现可疑目标并及时上报,为及时处置争取了时间,当选首批“护航尖兵”。手捧荣誉证书,宋叶根表示:“使命大于天、责任重于山,我一定要在今后的护航任务中履好职、尽好责,在新的航程中再立新功!”

  海军第十批护航编队指挥员、南海舰队副参谋长李士红告诉记者,编队通过评选“护航尖兵”,组织火线立功、入党等活动,积极营造崇尚荣誉、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不断强化官兵履职尽责的事业心责任感。

  截至目前,海军第十批护航编队已完成12批80艘商船护送任务。(完)

分享按钮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