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交通部要求邮政体系突破发展瓶颈 继续深化改革

2011年12月27日 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交通部网站消息,26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盛霖、副部长冯正霖到国家邮政局调研。李盛霖要求邮政体系继续深化邮政体制改革,加快突破邮政行业发展瓶颈制约。

  李盛霖强调,邮政业是公共服务的重要领域,当前既面临难得的机遇也面临严峻的挑战。要深刻认识当前的国际国内严峻形势,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发展措施考虑得更周密一些,做好夯实邮政发展各项基础性、保障性工作,组织实施好“十二五”邮政发展规划,做到发展目标不降、力度不减、措施不少,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用邮需要。要继续深化邮政体制改革,加快突破邮政行业发展瓶颈制约,理顺邮政发展体制,增强邮政业发展内在推动力,促进邮政业科学发展安全发展。

  李盛霖要求,2012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邮政系统要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要坚持安全发展,确保邮路安全,确保邮件安全、保密。二要提升普遍服务,继续加强邮政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邮政公共服务均等化。三要拓展服务领域,积极推进快递与现代制造业、电子商务联动发展。四要加强法规建设,依法加强政府监管、社会监督和企业自律,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五要强化队伍建设,加强邮政行业文化建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