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空某部改装国产新型地空导弹 战斗力大幅提升

2012年01月05日 10:20 来源:解放军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空导弹某旅改装国产新型地空导弹4年来,成绩斐然:连续4年实弹打靶全部精确命中目标,2次被四总部评定为军事训练一级单位,一批训练成果被上级推广……近日,空军、广州军区空军先后转发了他们的经验做法。

  该旅担负着戍守南国门户的任务。改装之初,面临技术力量薄弱、训练骨干缺乏、部分官兵信心不足的实际,旅党委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以信息化条件下实战运用和武器系统全功能开发使用为抓手,采取骨干带动全员、试点带动整体、机关带动部队的方法,坚持由简到繁、由易到难,积极在训练理念、训练内容、组训方法上突破创新,改装3个月就在实弹打靶中首发命中。

  为熟练驾驭新装备,从改装第二年起,该旅就自我加压,经常把部队拉到复杂环境下进行体系对抗,探索解决了30余个重难点问题,首次在极限条件下同时抗击高速度、大机动、小反射面来袭目标,取得4发4中的优异成绩。改装第三年,他们超前谋划,完成了信息系统平台、业务信息资源和信息管理系统建设,研发10余套模拟训练软件,构建了多军兵种通用型的联战联训信息平台。去年以来,该旅不断优化作战流程,战斗准备时间比大纲规定缩短了近一半;积极开展技术革新和综合保障模式改革,取得36项创新成果,其中10余项成果被上级推广。(曾宝瑜 赵凌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金志】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