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西桂林省道因雨雪天气结冰 四条高压线路覆冰

2012年01月05日 14:05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5日),广西桂林境内普遍降下雨夹雪,最低温度只有1度,是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受路面结冰影响,全州县东山瑶族乡、白宝乡道路中断,班车停运。此外,据正在前往资源县的桂林消防支队战士付兴学介绍,桂林往湖南方向的省道202牛塘界路段出现了车辆滞留:

  “道路结冰比较严重,厚度有两三公分。堵车有两公里,班车、货车全部停在路边,部分小车装上防滑链慢慢地还能行驶。”

  而在2008年冰冻灾害时受到重创的220千伏桂南、桂湘线、110千伏南旺Ⅱ线等4条高压线路,今天也出现了覆冰现象。当地已启动冰冻灾害专项预案4级响应,避免供电中断。

  广西电网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桂林供电局已组织抢险队伍,前往除冰抢险,对一些线路加固改造。到目前为止,桂林市电网运行正常。由于冷空气对广西的影响还将持续,输电线路的覆冰现象可能加重,广西电网将适时启动直流融冰装置。 (张江元 张垒 彭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