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京港澳高速粤北段冰情严重

2012年01月05日 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韶关1月5日电 (李凌 黄文)受寒流袭击,中国南北交通大动脉京港澳高速公路广东韶关段冰冻灾情日趋严重。尽管此前在抛洒了70吨融雪剂后路面冰情得到缓解,但随着气温的再降,路面再次结冰。5日,广东韶关高速交警联合路政部门再次抛洒100多吨融雪剂融冰。

  5日凌晨1时,京港澳高速公路粤境北段出现了今年入冬以来的最低温,云岩气温低达零下2.8℃,护栏和路边树木都已出现结冰现象。

  记者在冰情最为严重的云岩段见到了执勤的韶关高速交警大队长雷洪。雷洪表示,所有交警已24小时待命,沿途路上布点执勤,连续两日都连夜抛洒融雪剂缓解冰情,以保证交通通畅。

  据雷洪介绍,交警已联合路政提前做好了抗冰准备,共储备了800吨融雪剂,200吨防滑材料,2500余套防滑链来应对冰灾,各种大型抗冰机械设备已在云岩服务区待命。

  为保障路面畅通,自1月3日以来,韶关高速交警连续在高寒路段实施各种交通疏导和交通管制措施达58次,密集巡逻监控路面、测温47次,清理故障车、处理交通事故12宗,投入警力超过186人次。(完)

分享按钮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