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福建漳州政府新任免30多名正副处级干部

2015年01月06日 15:09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新年伊始,漳州官场又有新的干部任免消息出来了。继漳州市政府四大新部门,即市卫计委、经信委、商务局、人社局的一把手亮相之后,昨日,漳州市政府公布四大新部门副职人选。此外,还同时任免了多个部门正副处级干部,共涉及30多名,规模可谓不小。

  经信委增两名副主任

  根据省委、省政府批准的《漳州市人民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方案》,漳州市政府经研究决定,任命朱铭炜为漳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

  据了解,朱铭炜是云霄县人,1973年11月出生,在职研究生学历,其1994年毕业于漳州师范学院数学专业,之后在漳州财贸学校任教,曾任中共漳州财贸学校党总支副书记;2003年11月起,在长泰县政府工作,曾任中共长泰县委常委、长泰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2008年10月起任中共诏安县委副书记。在此前,其原任漳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

  此次组建漳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是将漳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的工业管理、经济运行、经济技术协作等职责以及漳州市科学技术局的信息产业管理职责整合。因此,朱铭炜被任命为经信委副主任,也算是顺理成章的。

  同时,决定李志杰任漳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免去其漳州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站长职务。

  卫计委增五名副主任

  漳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要将市卫生局的职责、漳州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计划生育管理和服务职责整合。此次共任命余绍麟、张子华、李浩添、陈红、房立平任漳州市卫计委副主任。

  其中,余绍麟和房立平原任漳州市卫生局副局长,而张子华、李浩添、陈红原为漳州市计生委副主任。

  人社局增两名副局长

  重组的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是将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职责、漳州市公务员局的职责加以整合,加挂漳州市公务员局牌子。

  此次任命吴苏武、承继忠任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这两名干部均为漳州市公务员局副局长。

  商务局增五名副局长

  新组建漳州市商务局,是将漳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内贸管理的职责、漳州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的职责整合,组建漳州市商务局,加挂漳州市人民政府口岸工作办公室牌子,不再保留漳州市外经贸局。

  此前刚刚被任命为漳州市商务局局长的曾建新,加任漳州市人民政府口岸工作办公室主任。

  此次还任命苏德辉、吴凌真、李超任漳州市商务局副局长。

  据了解,商务局新任的三名副局长此前均为漳州市外经贸局副局长。

  此外,还任命郑亚能、林建成任漳州市商务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住建局增三名副局长

  根据机构改革方案,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漳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实行一个机构、两块牌子。去年年底,漳州市人大常委会任命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陈禹生为漳州市人防办主任。

  而原人防办主任江根发,此次则被任命为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漳州市人防办副主任,仍保留正处长级。

  作为“一个机构,两块牌子”,原漳州市人防办的两名副主任王礼福、吴龙勇,被任命为漳州市住建局副局长。

  而漳州市住建局的张海鹰、方怡海、张永金、陈琼辉四名副局长,也加任漳州市人防办副主任。

  任命四名城管局主官

  漳州市农业局与漳州市委农办实行一个机构、两块牌子。

  此次,胡大义、李瑞林被任命为漳州市农业局副局长,此前两人均为农办副主任。

  市政府还任命吴志民为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正处长级);陈维福、甘从春、何艳水任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副处长级)。

  据漳州市人大一官员介绍,吴志民原任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此前,城管局为漳州市政府组成部门,其主官是由人大常委会任命的,而机构改革后,城管局不再为市政府组成部门,为漳州市住建局的内设机构,为副处级单位,可由市政府直接任免。

  因此,去年底,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免去吴志民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职务。昨日,漳州市政府对其重新任命,而且保留正处长级。

  其他任免官员

  郑文辉 任漳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挂职);林琦 任漳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正处长级),免去其漳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职务;陈坪松 任漳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副处长级);肖进才 任漳州市人民政府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办公室主任;林东坡 任漳州市农业局总农艺师(试用期一年);朱桂源 任漳州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站长;

  同时,决定免去林世钦的漳州市公务员局副局长职务;

  免去林顺福、林清顺的漳州市农业局副局长职务;

  免去李纪治的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职务;

  免去林奋民的漳州芗江酒店总经理职务。

  (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

【编辑:叶攀】

>国内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