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李宪生任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图/简历)

2015年01月12日 09:25 来源: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0)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深化作风整改 开创工作新局  

  罗保铭讲话

  按照中央和(海南)省委的统一部署,(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1月9日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班子及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以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二十条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为重点,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坦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进了团结,明确整改方向,坚定转变作风的决心,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

  会前,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保铭宣布,经省委研究决定,李宪生同志任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同时代表省人大常委会班子向李宪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委托李宪生主持今天的民主生活会。罗保铭希望省人大常委会党组通过开好民主生活会,进一步认真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对待批评意见,深化作风整改,以严的纪律、严的标准践行好党的群众路线,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通报了党组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通报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跃兰代表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罗保铭以书面形式作个人对照检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李宪生,副主任符跃兰、毕志强、张力夫、陈海波、贾东军,秘书长陈国舜逐一作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为开好这次年度民主生活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认真拟订会议方案,扎实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党组及党组成员在紧扣作风建设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党组成员之间还进行了深入谈心交流,充分沟通和交换意见,取得共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议通报了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一年多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树立强烈的担当精神,坚持聚焦作风建设,反对和整治“四风问题”,积极稳妥、切合实际、扎实有效抓好整改落实。目前,除整改期限为本届内的19项长期任务外,限期在2014年底前完成的23项任务已经全部完成,制度建设也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了清理和修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果。

  会上,党组班子聚焦主题,查找出了在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政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坚决反对“四风”,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等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从理论学习、作风和宗旨意识、党性锤炼等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明确了严格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建设强有力的党组领导班子的目标,对当前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作出部署,细化省委意见的落实措施,拿出年度施工图,在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上发挥人大应有作用。

  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杜颖 通讯员黄顺祥)

李宪生
李宪生

  李宪生简历:

  李宪生,男,1954年9月生,汉族,山西阳曲人,在职研究生学历,历史学博士学位,副研究员,1970年12月参加工作,1973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70.12 — 1973.03 解放军1619部队一营战士

  1973.03 — 1976.05 湖北省武汉市国棉二厂工人

  1976.05 — 1977.01 湖北省武汉市纺织局党委办公室秘书

  1977.01 — 1980.01 武汉师范学院政治系政治教育专业学习

  1980.01 — 1982.08 湖北省武汉市纺织局办公室秘书,局团委副书记、书记

  1982.08 — 1983.12 共青团湖北省武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1983.12 — 1984.09 共青团湖北省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

  1984.09 — 1985.05 湖北省武汉市汽车工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1985.05 — 1986.10 湖北省武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

  1986.10 — 1991.01 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委书记

  1991.01 — 1991.06 湖北省武汉市广播电视局局长、总编辑

  1991.06 — 1992.12 湖北省武汉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广播电视局局长

  1992.12 — 1997.08 湖北省武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其间:1993.02 — 1993.07在中央党校进修班学习;1996.09 — 1997.07在中央党校一年制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

  1997.08 — 1998.01 湖北省武汉市委常委,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主持工作)

  1998.01 — 1999.08 湖北省武汉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

  (1996.09 — 1999.07在中央党校政治经济学专业学习)

  1999.08 — 2000.01 湖北省十堰市委书记

  2000.01 — 2002.04 湖北省十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1997.09 — 2000.06在华中师范大学历史系中国近代史专业学习)

  2002.04 — 2002.08 湖北省武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

  2002.08 — 2007.12 湖北省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

  2007.12 — 2008.01 湖北省委常委

  2008.01 — 2011.12 湖北省委常委,副省长

  2011.12 — 2014.12 海南省委副书记、党校校长

  2015.01—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图片简历据人民网)

【编辑:吴涛】

>国内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