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青海机场公司西宁——北京大兴航线正式通航

青海机场公司西宁——北京大兴航线正式通航

2019年10月27日 15:51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西宁10月27日电(记者王浡)记者从青海机场公司获悉,10月27日起东方航空、南方航空、首都航空执行的西宁至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航线,将转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届时,西宁机场——大兴机场的航班日均将达3班以上。

  据青海机场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李宝宝介绍,自27日起,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将开始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换季后,西宁机场执行航线62条,通航城市48个。其中,东方航空、南方航空、首都航空执行的西宁至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航线将转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其中东方航空每天2班,南方航空每天1班,首都航空每周三、日各1班,最早出港时间是早上7:10,最晚是晚上19:30。

  “此次部分北京航线转场大兴机场,对于民众而言,前往北京的航班选择将更多,从机场前往北京市区的交通也将更便利,候机楼内商业业态更加丰富,将为旅客带来全新体验。”李宝宝说。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