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27日起 北京大兴机场迎来多家航空公司入驻运营

27日起 北京大兴机场迎来多家航空公司入驻运营

2019年10月27日 17:56 来源:央广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央广网北京10月27日消息(记者郭淼)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10月27日零时起,大兴机场迎来首个冬春航季,机场运营的航空公司数量将达到15家(国内7家、国外8家)。其中,仅在大兴机场运营的航空公司有10家。

  南航、东航和国航,以及波兰航和芬兰航2家国外航空公司,共计5家航空公司会在大兴机场和首都机场开启“两场运营”模式。

  整个冬春航季,大兴机场预计开通119条航线,其中国内航线104条,国际及港澳台地区航线15条。

  大兴国际机场海关旅检一科科长赵兆说:旅客只交运一次行李,只接受一次检查,就可以完成海关跟安检的全部工作检查,这样可以提高旅客的通关时间,大概在50%左右。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