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依维柯中国区总经理:进博会对全球经济发展至关重要

依维柯中国区总经理:进博会对全球经济发展至关重要

2019年10月30日 1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上海10月30日电 (王子涛)早在9月26日,第二届进博会首票通关进境展品就顺利抵沪,今年拔得头筹的是一辆自意大利拉斯佩齐亚港出港的2019全新依维柯Daily4x4八速自动档商用车。

资料图: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外景。<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殷立勤 摄
资料图: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外景。中新社记者 殷立勤 摄

  依维柯是意大利老牌商用车品牌,也是参加首届进博会唯一的进口商用车品牌。初尝红利的依维柯早早报名了第二届进博会,展区面积从去年的120平方米扩大到301平方米,两款新车型也将在进博会上完成“亚洲首秀”。

  “在目前特殊的经济形势下,我们认为依维柯参加进博会是非常必要的。不仅仅对中国而言,进博会对全球的经济发展都至关重要。”依维柯中国区总经理汤姆·克劳奇在接受中新社记者专访时说,进博会展示了中国对于开放市场、促进国际交流的友好意愿,致力于引导经济朝健康的方向发展。

  从1985年算起,依维柯已经进驻中国市场很久了。30多年来,依维柯持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包括建立合资企业来进行轻型商用车、发动机、重型卡车和其他重要产品的生产。

  “一直以来我们都是优先发展中国市场,所以出于依维柯对中国市场未来的规划,同时结合去年第一届参加的经验,我们今年决定继续参加第二届进博会。”汤姆·克劳奇表示。

  第二届进博会,依维柯带来了两款亚洲首发产品。一款是几个月前刚在欧洲发布的NewDaily2020款轻型商用车,另一款是此次首票通关进境展品NewDaily4x4,这一商用车搭配了Hi-Matic八速全自动变速箱,有厢式和底盘两种车型,能满足越野和全路况的要求。

  汤姆·克劳奇介绍说,与首届进博会展出的Daily产品不同,此次展出的NewDaily2020款轻型商用车最大特点是满足“国六”B阶段排放标准。除了更强劲的发动机,这款产品突破性地引入了驾驶辅助系统,例如自适应巡航等。

  意大利是第二届进博会主宾国。在首届进博会上,意大利展出面积约5300平方米,共有180多家意大利企业参展,是欧洲第二大参展国。第二届进博会的意大利展团规模进一步扩大,参展产品几乎涵盖全部种类,参展面积也远超去年。

  “意大利是一个出口大国,但我认为我们在中国能做得更好,相比于在日本和俄罗斯,我们目前在中国的地位不够理想,所以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在汤姆·克劳奇看来,通过进博会吸引更多潜在客户不失为“一剂良方”。

  2019年3月,意大利与中国签署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谅解备忘录。“在政府层面,意中两国政府都有意愿增进双方交流合作。意大利在进出口方面已经成为中国重要的合作伙伴,未来两国的文化交流和经济投资等也非常重要。”汤姆·克劳奇说。(完)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