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预热北京冬奥会 第二届进博会将增设冰雪体验区

预热北京冬奥会 第二届进博会将增设冰雪体验区

2019年11月03日 10:48 来源:澎湃新闻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预热北京冬奥会第二届进博会将增设冰雪体验区
    滑雪体验模拟设备。澎湃新闻记者 李菁 图

  进博的热度上海的温度|在“四叶草”里滑雪是怎样一种体验?

  第二届进博会将增设冰雪体验区。

  该冰雪体验区规划面积5000平方米,分为沉浸式VR体验区、冰壶体验区、冰雪奇幻嘉年华、冰上体验区、雪世界五个区域。

  11月1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活动旨在预热北京冬奥会、促进冰雪运动全民化。

  主办方介绍,冰雪体验区的第一个亮点是沉浸式VR体验。本次一站式冰雪项目互动体验将使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让观众感受冬奥项目,通过模拟设备让体验者真实感受冰壶、冰球、滑冰、滑雪等冰雪运动。

  除了模拟运动以外,冰雪乐园内有多种真冰真雪的运动及娱乐项目。冰乐园中有滑冰、冰球、冰壶、冰盘,以及亲子滑冰。雪乐园有单板滑雪、双板滑雪、雪圈、雪地转转、雪地坦克、雪上自行车、雪地碰碰球、雪地保龄球。

  为了保障活动顺利进行,现场装置了很多加雪球、堆雪人的设备。

  主办方为进入乐园体验的游客提供冰鞋、滑冰助手、雪鞋、雪板、雪服、头盔等装备以及多种戏雪设备。同时,针对冰雪运动初学者还提供专业教练进行指导。

  值得关注的是,智能冰雪教室也将在展区中呈现,相应课程采用国际化专业的培训课程视频、采用冰雪运动强国的国家级课件,让参观者学习了解冬奥会15项冰雪运动的相关知识。

  记者 李菁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