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方回应境外组织涉疆言论:谎言在事实面前会不攻自破

中方回应境外组织涉疆言论:谎言在事实面前会不攻自破

2019年11月13日 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11月13日电 (记者 张蔚然)针对境外东突组织近日发表的涉疆言论,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新疆持续保持繁荣稳定民族团结,社会和谐有目共睹,一切谎言在事实面前都会不攻自破。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

  耿爽当天表示,境外东突组织长期从事危害中国国家安全的活动,妄图将新疆从中国分裂出去,他们的言论毫无依据。2015年至今,中方已经就新疆反恐去极端化斗争、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工作发布了七本白皮书,有关新疆各方面的问题已经说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他说,中国新疆采取的反恐和去极端化措施取得了显著成效,已经三年没有发生暴恐案件,各族群众衷心拥护政府的政策举措,新疆持续保持繁荣稳定民族团结,社会和谐有目共睹,一切谎言在事实面前都会不攻自破。(完)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