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央宣讲团在新疆兵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中央宣讲团在新疆兵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14日 2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乌鲁木齐11月14日电 根据党中央统一安排部署,11月1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举行。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田培炎作宣讲报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新疆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主持报告会并讲话。新疆兵团领导彭家瑞、孔星隆、邵峰、张文全、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张勇、钟波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田培炎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深刻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考虑和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了认识和体会。报告既突出重点、又全面系统,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指导,对新疆兵团上下深入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孙金龙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新疆兵团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确保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在新疆兵团落实到位。要以这次中央宣讲团宣讲为契机、为动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定周密的学习培训计划,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突出抓好领导干部学习,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新疆兵团党委各级宣讲团要以中央宣讲团的宣讲为标杆抓好集中宣讲,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宣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兴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推动新疆兵团上下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新疆兵团各级党委(党组)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推进新疆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切实把新疆兵团深化改革形成的制度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全面增强新疆兵团的组织优势和动员能力,更好履行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

  报告会结束后,田培炎与部分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问答互动。报告会前,11月13日下午,田培炎还来到六师一〇二团四连,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解疑释惑。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新疆兵团党委、新疆兵团副秘书长,新疆兵团党委宣讲团成员,新疆兵团机关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干部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新疆兵团军事部、武警新疆兵团总队官兵代表等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各师市、石河子大学、塔里木大学、各团场设分会场。(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