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香港眼科品牌落户上海 沪港合作带来优质眼科服务

香港眼科品牌落户上海 沪港合作带来优质眼科服务

2019年11月21日 2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香港眼科品牌落户上海沪港合作带来优质眼科服务
    疑难眼病上海国际会诊中心揭牌仪式 供图 

  中新网上海11月21日电 (高志苗)“当医生,最关键的是哪里有病人我们就去哪里。我很高兴能用自己学到的知识参与到国家的现代化建设进程中。”亚太眼科学会前任会长、香港希玛眼科集团主席林顺潮对中新网记者说。

  2019上海视网膜疾病高峰论坛、疑难眼病上海国际会诊中心成立仪式暨上海希玛瑞视眼科医院开业典礼21日在上海举行。

  在谈及为何选址上海时,林顺潮表示上海在国际接轨程度、对外开放程度等方面与香港有很多相同之处。“上海建设亚洲医疗中心有很多优势,作为长三角的中心点,来上海看病的人多、交通方便、开放化程度高。我对上海发展很有信心,未来上海有望成为亚洲医疗发展的高地。”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处处长吴宏在典礼上也表示:“我们希望香港希玛国际眼科医院能在上海健康服务业发展过程中积极地发挥作用,推动上海眼科事业的发展。”

  “希望视网膜疾病高峰论坛成为上海眼科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希望上海希玛瑞视眼科医院能够关注到眼科发展的质量和需求,更好地寻求医疗服务、质量、管理上的突破,更好地适应不同层次的健康需求。”吴宏指出。

  据了解,随着上海一流“亚洲医学中心城市”建设的稳步推进,此次疑难眼病上海国际会诊中心的成立为上海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

  “今天是一个起步点,我们会一步步地发展。未来希望在上海或者长三角地区有更多希玛眼科的医院,为所有的病人提供服务。”林顺潮强调。(完)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