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卢旺达官员:中国人力资源培训助卢实现国家发展目标

卢旺达官员:中国人力资源培训助卢实现国家发展目标

2019年12月05日 13:22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基加利12月4日电(记者吕天然)卢旺达发展署副署长尼永库鲁4日在卢旺达首都基加利参加中国援卢培训成果座谈会时说,中国为卢旺达提供的人力资源培训“将帮助卢旺达实现国家发展目标”。

  座谈会由中国驻卢旺达大使馆举办。约200名近年来参加过中国援外培训项目的卢旺达学员代表出席当天活动,其中6名学员分享了培训经历和收获。

  尼永库鲁说,卢旺达致力于国家发展,并确定了发展目标。中国提供的人力资源培训能够帮助卢培养人才、实现发展目标。

  卢旺达执政党卢旺达爱国阵线全国执行委员会委员康斯坦丁·鲁昆多说,卢中合作授人以渔,卢爱阵十分赞赏两国合作水平。中国提供的人力资源培训使许多卢旺达人获得了有用技能。卢爱阵通过政党培训项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经验,从而推动加速卢旺达进步。

  中国驻卢旺达大使饶宏伟表示,中卢两国一直共同加强人力资源培训方面合作,2019年为约400名卢旺达人提供了培训,参训人数达到历史新高。中国提供了卢旺达需要的培训内容,涉及治国理政、政党建设、农业种植和加工、电子商务和减贫等众多项目。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