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陈竺访问缅甸红十字会

陈竺访问缅甸红十字会

2019年12月14日 01:21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陈竺访问缅甸红十字会

  新华社仰光12月13日电(记者张东强 车宏亮)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副主席、中国红十字会会长陈竺应缅甸红十字会邀请于13日访问缅甸。

  当日,陈竺在仰光会见了若开邦人道援助、安置与发展联合委员会首席协调员昂吞德及仰光省政府若开民族事务部长佐埃貌,并就若开邦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同日,陈竺与缅甸红十字会代理会长丁纽举行会谈。陈竺在会谈中肯定了缅甸红十字会在灾害救援、健康服务、道路交通、社区发展、红十字青少年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中国红十字会将继续支持缅方开展社区为本的卫生项目,并将根据缅方实际需求提供更多援助。丁纽介绍了缅甸红十字会及其在若开邦开展的移动健康诊所等相关工作,并表示希望缅中两国红十字会进一步加强合作。

【编辑:李赫】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