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彭丽媛会见美国茱莉亚学院院长沃泽尔

彭丽媛会见美国茱莉亚学院院长沃泽尔

2020年01月08日 20:41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北京1月8日电(记者孙奕)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8日在北京会见美国茱莉亚学院院长沃泽尔。

  沃泽尔介绍了茱莉亚学院开展对华交流合作以及天津音乐学院茱莉亚研究院建设情况。

  彭丽媛表示,音乐是人类通用的语言,能够沟通不同地域、种族、文化的人们的心灵。音乐教育和交流非常重要。我很高兴得知天津音乐学院茱莉亚研究院这几年发展顺利,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培养出更多优秀艺术人才,树立中美人文交流的典范。希望中美两国加强更广泛的人文交流,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

  沃泽尔表示,茱莉亚学院将继续积极致力于在中国开展艺术教育,在美中两国之间播撒更多友谊的种子。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