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局成功救助10名遇险船员

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局成功救助10名遇险船员

2020年01月08日 21:19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济南1月8日电(记者张武岳)8日,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局在渤海海域成功救助10名遇险的散货船船员。

  受强冷空气影响,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大部海域气温骤降,阵风达到9-10级,并伴随雨夹雪。8日上午7点45分,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局接辽宁搜救中心通报:散货船“CHANGDA”轮航行在大连东50多海里处出现倾斜,船上10名船员随船遇险,情况紧急,请求救助。

  接到救助险情信息后,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局指派大连机场待命的“B7126”救助直升机前往救助,同时也指派正在1号待命点值守的“北海救101”轮火速前往支援。

  8点40分,“B7126”救助直升机抵现场,现场风力达到8-9级,浪高4-5米,倾斜的船体摇摆不定。“B7126”机组采用双套救援方式成功将9名缅甸籍遇险船员救起,剩余1人自愿留船守护。目前,“北海救101”轮抵达现场守护,等待下一步救助指令。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