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王革冰当选秘书长

广西壮族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王革冰当选秘书长

2020年01月17日 1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广西壮族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王革冰当选秘书长
    1月17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在南宁闭幕。 俞靖 摄

  中新网南宁1月17日电(记者 杨陈)1月17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在南宁闭幕。经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王革冰当选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志明、李国坚、覃天卫当选为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当天,会议分别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广西壮族自治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全区与自治区本级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自治区水污染防治条例。

图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在会上讲话。 俞靖 摄
图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在会上讲话。 俞靖 摄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作了讲话。他指出,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们要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广西将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加强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

  鹿心社强调,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支撑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根本政治制度。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聚焦自治区党委确定的大事、群众关心的要事、改革发展的难事,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助推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各位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珍视代表身份,依法履职尽责,自觉接受监督,做到忠诚为党分忧、忠实为民代言,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努力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效生动诠释人大代表为人民的使命和担当。(完)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