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习近平在和顺古镇同游客亲切交流

习近平在和顺古镇同游客亲切交流

2020年01月20日 10:24 来源:新华视点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习近平总书记19日下午前往腾冲和顺古镇考察调研。他来到和顺图书馆,察看古丝路上崇文尚教的优良传统。他沿着古镇小巷步行,走进“大马帮博物馆”,详细了解西南丝路古道历史和近代以来腾冲对外交流史。沿途游客看到总书记,热情簇拥上来,习近平同他们亲切打招呼,询问大家都来自哪里?在七彩云南走了哪些地方?有游客问:“习大大,彭麻麻呢?”总书记笑着回答说:“没来。过年了都在家里忙着呢!”大家都会心笑了起来。古镇里暖意融融,笑声阵阵。

  (文字记者:张晓松、朱基钗 摄影记者:鞠鹏、谢环驰、燕雁)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