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山西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科技应急攻关

山西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科技应急攻关

2020年01月25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太原1月25日电 (杨杰英)25日,记者从山西省科技厅获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科技应对”应急攻关项目已经紧急启动。

  根据山西省政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为推动山西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感染肺炎疫情,增强新发突发传染病的防控能力,现紧急启动专项项目,组织科研力量开展应急防治技术科研攻关,解决检验技术、药物、疫苗研发和应用中的科技问题。

  山西省科技厅工作人员表示,即日起,开始接收相关单位科研项目受理。优先支持针对疫情防控急需、短期内能及时完成的申报项目。

  下一步,山西省科技部门将会同卫健委等相关部门,全力做好应急攻关任务的组织协调,充分利用现有研发基础,集中力量,快速突破,强化防控诊疗技术研发和成果应用,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提供科技支撑。(完)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