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湖北省副省长:送达武汉物资2小时内必须分配完毕

湖北省副省长:送达武汉物资2小时内必须分配完毕

2020年01月30日 22: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1月30日电 (杨雨奇)30日21时,湖北省政府就疫情防控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医用防护物品的供应调配问题,湖北省副省长曹广晶回应,送达武汉的物资,两个小时之内必须分配完毕,接着再由物流企业启动送货。曹广晶表示,每天晚上最后,一定要追踪到哪个医院,收了多少,确认数字后,这方面工作才算完成,日清日结。每天定时统计汇总,向市州各个指挥部公开,接受监督。但现在医疗防护物资供应短缺的状态还没有完全克服。

【编辑:丁宝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