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国家广电总局:指导网络视听平台开展在线教育

国家广电总局:指导网络视听平台开展在线教育

2020年02月06日 1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国家广电总局:指导网络视听平台开展在线教育
    网站截图

  中新网客户端2月6日电(袁秀月) 6日,国家广电总局发文,称指导网络视听平台疫情防控期间规范开展在线教育。一是加强统筹管理,指导有条件的网络视听平台在符合相关部门要求的前提下开展在线教育业务,为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提供支持。二是精品课程丰富学生假期生活。上海百视通、芒果TV、浙江华数传媒、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等都已上线相关课程。三是远程教学功能助力新学期网络授课。优酷联合钉钉、字节跳动等已开展免费在线课程。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