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新华微评:疫情当前不容逃兵!

新华微评:疫情当前不容逃兵!

2020年02月06日 20:46 来源:新华视点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央赴湖北指导组6日在武汉市疫情全面排查动员部署会上强调,“以战时状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各级领导干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来抓,坚决履行好属地责任,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战时状态决不能当逃兵,否则就会被永远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疫情紧急,人命关天。战时状态不容畏惧退缩、不容拖延推诿、不容敷衍塞责,不容任何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只有咬紧牙关,坚定战斗决心、拿出战斗姿态、体现战斗作风,强化落实、提高效率,分秒必争、雷厉风行,努力跑在时间前面、抢在疫情前面,才能打赢这场生死攸关的阻击战。(记者 胡浩)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