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农业农村部:有条件的农村地区最好做到生活垃圾日产日清

农业农村部:有条件的农村地区最好做到生活垃圾日产日清

2020年02月11日 1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2月11日电(谢艺观)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于2月1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司副司长何斌介绍,全面加强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关键是要见长效,全面落实农村保洁制度,确保垃圾有人清、厕所有人管、污水不乱倒。对于农村主干道、小广场这些公共区域的卫生,要及时清扫转运,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到不漏扫、不断档。生活垃圾应定点堆放,有条件的地区最好能够做到日产日清,无法及时清运的也要封闭管理,如果具备一定条件要及时进行消毒。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