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辽宁对口支援湖北襄阳医疗队乘机抵达

辽宁对口支援湖北襄阳医疗队乘机抵达

2020年02月13日 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辽宁对口支援湖北襄阳医疗队乘机抵达
    辽宁医疗队乘坐的飞机深夜抵达襄阳 张慧华 摄

  (抗击新冠肺炎)辽宁对口支援湖北襄阳医疗队乘机抵达

  中新网襄阳2月13日电 (胡传林 江伟兵)辽宁省对口支援湖北襄阳医疗队12日深夜乘机抵达,首批共有83名队员,同机到达的还有一批援助物资。

  本次援襄阳医疗队医护人员为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整建制选派,涵盖呼吸、院感、重症、急诊等相关科室,另有辽宁省疾控中心选派的实验室检测、流行病学调查、消毒杀虫、心理健康等预防人员。

辽宁医疗队走下飞机 张慧华 摄
辽宁医疗队走下飞机 张慧华 摄

  当晚10时13分,医疗队乘坐的飞机抵达襄阳刘集机场。据介绍,除实地参加预防救治外,辽宁援助医疗队还将在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设立远程会诊中心,针对襄阳的重症和危重者,提供远程会诊、远程查房、远程病例讨论等远程医疗服务。

辽宁医疗队随机带来一批援助物资 张慧华 摄
辽宁医疗队随机带来一批援助物资 张慧华 摄

  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统一安排,辽宁、宁夏对口支援湖北襄阳市。此前,宁夏已经先后派出两批援助医疗队赶赴襄阳开展工作。(完)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