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应勇王晓东向各省区市主要负责人致信:感谢各方鼎力相助

应勇王晓东向各省区市主要负责人致信:感谢各方鼎力相助

2020年02月20日 02: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应勇王晓东向各省区市主要负责人致信:感谢各方鼎力相助

  中新社武汉2月19日电 据此间官方19日晚消息,中共湖北省委书记应勇、湖北省省长王晓东近日向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主要负责人致信,代表湖北省委、省政府及6100万湖北人民,向各地党委、政府及全体人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应勇、王晓东在信中说,湖北省疫情发生以来,各兄弟省区市火线驰援、雪中送炭,向湖北提供医护力量、医疗资源、生活物资等方面的帮助,体现了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的大爱境界,彰显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制度优势。湖北人民永远铭记在心。

  湖北省领导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湖北将以更坚定信心、更顽强意志、更果断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万众一心就没有翻不过的山,众志成城就没有迈不过的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有各兄弟省区市的鼎力相助,湖北一定能够打赢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