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山东郯城:关爱疫情一线民警辅警家属

山东郯城:关爱疫情一线民警辅警家属

2020年03月08日 19:42 来源:海外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3月7日,第110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郯城县公安局结合当前监管场所全封闭管理防控疫情工作,组织慰问监所驻勤民警、辅警家属。

  山东省疫情防控到了最紧要、最关键的阶段。山东省委要求,对疫情的警惕性和防控要求决不能降低,要关心关爱医护人员和基层工作人员,要毫不放松抓好重点场所疫情防控,严格管理全省监所,切实抓好社区、农村防控,细化完善重点部位防控措施。

  郯城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周振看望并慰问驻勤民警、辅警家属,现场与20余名隔离备勤的民警辅警和驻所医生通过视频连线。

  周振谈到,警嫂们心怀大爱、默默奉献,多年来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警、辅警和公安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同甘共苦、风雨同舟,甘于付出、乐于奉献,全力支持监所全员驻勤、封闭管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保障,期望警嫂们一如既往做好坚强后盾。驻勤民警、辅警家属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公安工作,照顾好家庭,解除后顾之忧,让民警辅警全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

  驻勤民警与家属共同观看视频短片《我们的抗疫心声》,通过网络视频进行亲情连线,互致安慰牵挂,在场人员无不为民警和家属舍小家、顾大家的感人事迹动容。组织家属参观警史厅,了解公安历史文化。

  公安局政委孟凡昌,副局长梁绍华一同参加慰问,并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监管大队和8名先进个人进行战时表彰奖励。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