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通州与北三县协同发展规划:严控房地产无序开发

北京通州与北三县协同发展规划:严控房地产无序开发

2020年03月17日 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3月17日电(李金磊)17日,国家发改委发布了《北京市通州区与河北省三河、大厂、香河三县市协同发展规划》,严禁在交界地区大规模开发房地产,科学引导居住空间布局。严控房地产无序开发。坚决摒弃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发展方式,制定更加严格的房地产项目准入条件和年度开发总量约束机制。根据就业增长、配套设施情况,合理确定住房供地数量、布局和时序,严控房地产开发总量,引导房地产理性发展。加强交界地区房地产开发全过程联动监管,严厉打击房地产企业囤地炒地。

【编辑:刘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