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求援遭4连拒,“只有中国接单”

求援遭4连拒,“只有中国接单”

2020年04月04日 17:12 来源:科技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据路透社4月3日报道,巴西卫生部长曼德塔4月2日透露,巴西日前向外国采买医疗物资,被四个国家拒绝后,第五个国家——中国同意了巴西的请求。

  曼德塔介绍,虽然目前巴西各个州的医疗物资都很充足,但仍需补充库存。巴西提出了12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16.19亿元)的订单,需要向其他国家购买。

  曼德塔说:“第一个国家说不,第二个国家说不,我们当时就有点担心了。直到昨天快到傍晚时,第五个国家同意了,货物将在30天内交付。这是一笔非常大的交易,足以让巴西使用60多天。”

  巴西卫生部向路透社证实,这“第五个国家”是中国,并透露这笔订单包括2亿件商品。

  路透社报道称,曼德塔当日还表示,他会见了新任美国驻巴西大使,讨论了抗击疫情的合作事宜。巴西公司可能会生产供美国和巴西两国使用的口罩。

  来源:环球时报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