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路过长安街,这一刻,泪目!

路过长安街,这一刻,泪目!

2020年04月04日 23:16 来源:央视新闻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路过长安街,这一刻,泪目!

  今晨

  天安门广场举行下半旗仪式

  缅怀逝去的英烈和同胞

  路过长安街

  这一刻,不禁泪目

  网友:眼泪止不住往下流

  看到天安门广场上的国旗,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

  网友@猫小小

  这一刻,忍不住泪目。所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我们没有忘记,以后的每一个春天,家国永念。

  网友@Cathy红推

  今日清明,共寄哀思悼念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他们是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星

  “人死了,就变成一个星星。”

  “干嘛变成星星呀?”

  “给走夜道儿的人照个亮儿……”

  ——史铁生

  网友@邱啊求囚啊球

  10点时,我在路上骑着电车。当防空警报响起,两边的汽车都在鸣笛。我突然心头一紧,和旁边的阿姨一起按下电车的小喇叭,向呵护我们平安的英雄致敬。

  网友@xbaaaa

  今天,全国的国旗为你们而降,每座城市为你们鸣响,你们能看到、听到吗

  感谢你们用生命换来了今天的春暖花开,愿你们在天堂安好。

  网友@木木没有流泪

  有的人永远留在了这个寒冬,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迎来春天,他们并没有真的离去,只是换了一个地方——每个中国人的心里。

  网友@萧伯纳的诗呀

  今日清明,思念亲人我们都好,只是“想你”

  2020教会我感恩,今天是清明节,奶奶,我想你了!!!!

  网友@張家小妞Vs娜娜

  清明,我好想我的妈妈,妈妈你放心,我会好好照顾爸爸 。

  网友@Amylee磊磊

  上午祭祖,爸爸每年都会在爷爷那儿说,饭菜都摆在这里,叫谁谁谁都过来吃。我今天在旁边听着,突然觉得那串名字变得越来越长,离开的人越来越多。世事无常,活着的人一定要好好生活。

  网友@Renee-czy

  每个人都是一颗小星球,逝去的亲人就是身边的暗物质,我知道我看不见你,但你的引力仍在。我感激我们的年轮曾彼此重叠,虽然彼此改变不了对方的星轨,但你仍是我所在星系未曾间断的思念。

  网友@彗星尾巴

  清明追思,家国永念

  此刻,留下你的思念

  在你心底的人,一定会收到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