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湖北支援黑龙江物资“星夜”速递绥芬河

湖北支援黑龙江物资“星夜”速递绥芬河

2020年04月15日 2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湖北支援黑龙江物资“星夜”速递绥芬河
    湖北支援黑龙江物资在牡丹江转运现场 吕品 摄

  中新网牡丹江4月15日电 (记者 王琳)15日23时许,一批湖北支援黑龙江的物资汇合到牡丹江后,正在“星夜”之中急速运往绥芬河,预计于16日凌晨抵达。这批物资包括医用防护物资和医疗救治设备,价值近3000万元人民币。

  自1月27日起,黑龙江省派出8批共计1554名医护工作者援助武汉市和孝感市,黑龙江省委省政府还紧急调集大批物资,给予湖北省大力援助。近日,绥芬河打响的疫情防控阻击战牵动着中国人民的心,更让曾经共同携手抗“疫”的湖北人民密切关注。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牡丹江分公司工作人员正在装卸物资 吕品 摄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牡丹江分公司工作人员正在装卸物资 吕品 摄

  今日,湖北省的捐助物资“涌泉而至”,通过三架专机相继运抵哈尔滨机场、牡丹江机场,分别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哈尔滨分公司、牡丹江分公司开展航班物资接卸和陆路运输工作。

  其中,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牡丹江分公司紧急调配10台邮政货车承担此次运输任务。当晚22时许,该公司员工正在夜色中忙碌,将物资装车、整齐码垛,等待由哈尔滨转运来的同批次物资到此汇合,一同以最快速度向绥芬河发运。

湖北物资在牡丹江连夜运往绥芬河 吕品 摄
湖北物资在牡丹江连夜运往绥芬河 吕品 摄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牡丹江分公司副总经理刘立伟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说:“今天,这批物资分三个架次从湖北运到黑龙江,包括口罩、防护服、呼吸机、消毒空气净化器等。我们连夜转运至绥芬河,将由绥芬河官方统一收纳和调配。”(完)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