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外交部:对杜伟大使逝世表示深切哀悼 将尽力做好善后工作

外交部:对杜伟大使逝世表示深切哀悼 将尽力做好善后工作

2020年05月18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中国驻以色列大使杜伟因身体健康原因意外去世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5月18日电 (张素 李京泽)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1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应询时证实,中国驻以色列大使杜伟不幸去世。

  “我们对杜大使的不幸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向其家人表示诚挚慰问。外交部正在尽力做好相关善后工作。”赵立坚说。

  他透露,初步诊断杜伟大使因为身体健康原因意外去世,具体还需进一步核实。

  公开资料显示,杜伟出生于1962年10月,山东诸城人,法学硕士。今年2月起,任中国驻以色列国特命全权大使。

  另据中国驻以色列国大使馆官方微信消息,杜伟大使于5月17日上午不幸去世。使馆对此深感悲痛,并向他的家人致以诚挚慰问。

  以色列驻华大使馆官方微信也表示:我们对杜大使的去世表示哀悼,向其家人表示最诚挚的慰问。

  “杜大使是一位杰出的职业外交官,在他短暂的任职期间,已为两国双边关系的友好发展做出了贡献。我们为中国外交部失去这样一位优秀的外交官,表示遗憾与惋惜。”以色列外交部长卡茨写道。(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