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习近平: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可以不惜一切代价

习近平: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可以不惜一切代价

2020年05月22日 21:1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习近平: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可以不惜一切代价】

  22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参加审议时指出,我们党没有自己特殊的利益,党在任何时候都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在重大疫情面前,我们一开始就鲜明提出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可以不惜一切代价。

  【听说锡盟不在草原新上矿山,习近平表示肯定:留给子孙后代】

  全国人大代表、锡林郭勒盟盟长霍照良告诉总书记,他们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将全盟60%以上区域划入生态保护红线,不再在草原新上矿山开发项目。习近平表示肯定:“留在那,子孙后代可以用。”

  (文字:人民日报客户端 杜尚泽 图片摄影:新华社记者 鞠鹏、黄敬文、谢环驰)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