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汪洋在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坚定制度自信 增强发展信心 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

汪洋在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坚定制度自信 增强发展信心 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

2020年05月22日 22:43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北京5月22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22日下午来到他所在的四川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李为民、李飚、余彬等代表围绕构建公共卫生应急医疗救治体系、支持民营科技企业转型升级、发展乡村经济巩固脱贫成果等问题先后发言。在听取代表发言后,汪洋说,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工作的总体要求,总结成绩符合实际、振奋人心,部署今年工作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是一份务实进取、凝心聚力的好报告,我完全赞成。

  汪洋指出,过去一年多来,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全国各条战线闻令而动、勠力同心,展现了坚不可摧的中国力量、雷厉风行的中国效率、众志成城的中国精神。只要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制度优势,紧紧依靠14亿人民群众,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

  汪洋充分肯定2019年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强调,2020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发展任务异常艰巨,困难和挑战前所未有。希望四川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稳中求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要努力克服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集中力量攻克深度贫困最后堡垒,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扎实做好民族工作,加强各级各类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促进各民族更广泛深入地交往交流交融。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加强对党员干部进行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教育,引导宗教与中国国情、中华文化、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