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习近平:一定要把我们的农民扶一把

习近平:一定要把我们的农民扶一把

2020年05月23日 20:2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一定要把我们的农民扶一把来源:央视网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一定要把我们的农民扶一把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5月23日上午看望了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习近平说:“今年,实现我们的脱贫目标,还是有把握的。因为我们提出这个目标,它不是高不可攀的。实际上我们这一代人也有这个情结,一定要把我们的老百姓,特别是我们的农民扶一把。社会主义道路上一个也不能少啊,共同富裕。”

  监制丨申勇

  记者丨史伟 邢彬 李炜 王鹏飞 彭汉明

  摄像丨李铮 石伟明 王哈男 张晓鹏 杨立峰 段德文

  录音丨孙洋

【编辑:李霈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