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南方中心执行主任:关注两会 中国经济发展将惠及世界

南方中心执行主任:关注两会 中国经济发展将惠及世界

2020年05月23日 20:4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世界看两会丨南方中心执行主任:关注两会 中国经济发展将惠及世界

  总部设在日内瓦的南方中心,是致力于发展中国家间发展与合作的政府间智库机构。该中心执行主任卡洛斯·科雷亚表示,两会的召开体现了中国抗疫所取得的重大成果。中国经济的复苏和发展,将为世界经济复苏注入强大动能。

  南方中心执行主任 卡洛斯·科雷亚:非洲、拉丁美洲和亚洲的很多国家都和中国有着商品供应往来,如果中国经济复苏了,将会给很多国家带来积极效应,我想这也是全球的愿望。中国经济的复苏不仅仅符合中国的利益,这样的信息将会影响全世界,表现为需求的增加、贸易的活跃、投资的增加,我认为中国发挥的作用非常关键。

  中国脱贫成果是各国宝贵经验

  今年是中国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科雷亚表示,中国在脱贫方面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为世界上许多国家提供了经验和借鉴。

  南方中心执行主任 卡洛斯·科雷亚:中国脱贫是史无前例的成就,在这样短的时间内做到脱贫,我们可以从中国经验中学到很多。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