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云南省援助缅甸曼德勒省建立核酸检测实验室

云南省援助缅甸曼德勒省建立核酸检测实验室

2020年05月23日 2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中国云南省援助缅甸曼德勒省建立核酸检测实验室

  中新网昆明5月23日电(缪超)记者23日从云南省临沧市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中国云南省援助缅甸曼德勒省建立核酸检测实验室专项工作组于22日从临沧市孟定清水河口岸前往缅甸曼德勒省,帮助其建立核酸检测实验室。

  应缅甸政府邀请,经中国外交部批准,云南省派出专项工作组一行6人,携带捐赠价值人民币188万元的核酸检测设备和试剂,经临沧孟定清水河口岸前往缅甸曼德勒省,帮助其建立核酸检测实验室并提供技术人员培训等。

  专项工作组成员由云南省外事办公室、云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组派。

  出征仪式上,缅甸曼德勒省代表吴梭丁莫说,得到这些帮助以后,缅甸公民可以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之前,曼德勒的核酸检测要送到仰光才能做,有了这些设备和帮助,我们就可以在曼德勒做检测,这样对我们老百姓的贡献非常大。”(完)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